2011-10-21

【不要催】

突然說pengawas 的 M.P.要用電腦撥照片出來..
這工作交到我手上..
好..
我負責..
可是請不要到這個時候才讓我發覺..
原來pengawas並沒有很多照片..
好嗎?!
我就是一張照片都沒有..
就連與主題相關的圖片也沒有..
你要我怎樣做出來給你?
還有!
志業..
我不是要罵你..
我只是想你體諒下我..
做slide show 並不是你想像中的容易...
所以請不要一直催我好嗎..?
給我點時間..
我會做出來的..
只要找到照片...
又找不到照片..
又找不到圖片..
又找不到歌..
又頭痛...
你要我在醬的情況下怎樣做slide show 啊?
只要找到照片..
我一天裡面趕出來給你..
噢給?
滿意了沒?
所以請不要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