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5/11】

呼~
初赛终于都过了啦~
评审~
这次我评得好严呢><
第一次感觉到耳朵酸~
不知为什么,
感觉耳朵很累~
当然啦~
差不多都是凤阳==

结束回家时,
俊南突然说他脚车不见了..
怎知出到大门,
就看到他找到了那辆脚车~
被改装了~
篮子拆了~
手把调高了~
俊南认得是他的~
幸好我们都知道每辆脚车都有自己独特的号码~
找到单据就能证明了~
那一班偷车的~
是中一的~
现在的中一,
真是一年比一年衰~
以为自己很型酱~
大口大口地吸烟~
对我来说!
这只是无知!

还口口声声跟别人说我们冤枉他~
俊南爸爸最后证明了脚车上的号码跟单据上一样后~
直接把脚车载走~
而他们~
口口声声说被冤枉~
却没追上去~
拜托~
如果你无端端被人冤枉你偷车~
最后还把你的脚车载走~
你会不吵不闹吗?
明眼人都知道是你们偷的啦!
垃圾!

过后留在学校5点才回~
出到大门时~
锁着了~
jaga不懂去了哪里~
我和威元就决定爬门出去~
他爬了出去~
要到我把脚车过大门时~~
jaga回来了~~~
笑死我了~~
当场笑到不会停~~
威元那么幸苦地爬出去~
而我~
却是光明正大地走出去~~~
哈哈哈哈~~



看了一篇文章~
作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