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the guy make me cry。

"我们班来了个光头仔诶!"
隔壁班的锦添..
兴奋地跑过我们班..
告诉我这件消息..
"从澳洲移民过来的诶!"
再次强调的他..

这是在六年级时..
这个光头仔..
走进了我的世界...
当时并没有走前去认识他..
整个六年级都完全不认识他..

直到上了中一..
没记错的话..
我们同班了..
还一起进了华乐团..
一起选了笛子..

这样..
我们开始熟悉起来...
你笛子上的疑问..
都会来问我..
我们常常闹来闹去...

中三时..
我们当上了营会筹委..
你演了美人鱼..
我们在营会前的准备..
一起玩..一起闹..
一起吃..一起喝..
还记得在营地里..
是冲凉时间...
你在隔壁问我有没有毛巾...
我说不要借你..
等下你抹到都是"龟味"..
"快点啦..乌龟要皱皮了啦..."
这句话让我们全场哄堂大笑..
让我们到了现在..
在吃火锅时还会说火锅里的香肠皱皮了...

每一年的演奏会..
我们笛子组都会在一起练习..
我会给你独奏时的意见..
你也会修正我的错误..
在练习时..
我们一起摇笛子搞气氛..
我们一起骑着脚车回家..
每一天都是..
每一天的放学时间..
还记得我的脚车和你的脚车总是同款..
连锁头也一样...

到了中四..
我当上了指挥..
你当上了谱管理..
有时我会催你印谱..
有时还可能因为没时间而三催四请..
应该觉得我很烦吧..

今年..
大家都中五了...
记得有一次聚在一起聊天聊到未来..
你说你家人会在你毕业后回澳洲..
可是你说你应该会留在这里继续修读A LEVEL 才回去..

直到了今天..
在前几天..
从傻鸭的口中得知..
之前你们帮汉军办欢送会时...
其实是为了欢送你..
我其实很不忿..
你们没叫到我..
我不是不忿你们忘记了我..
不是不忿不能欢送汉军..
而是不忿没机会与你再聚..
不能与你道别...

今天..
我找你聊天了..
你说你一年只会回来一次..
其实..
我真的会想你...
而这时..
突然信箱蹦出一句...




突如其来的一句话..
就像一把锤子砸向了水坝..
眼泪不知觉地崩提了..

这句催泪的话...
让我哭了好久好久...
与你的回忆实在太多了...
没想到你还会说这句话...

终于还是哭停了...
继续与他聊天...
怎知...
真的很想一拳给他...
信箱又来了一句...




"thats better..never forget u all.."
这句话..
形成的锤子..
比刚刚的还重..
把刚补好的水坝再次砸坏...

bad guy..
u make me cry twice...

remember wht you promise me...
at least back once at year..
dun forget us...
my friend...
forever...

I'm waiting for the moment that we sharing the yellow jokes...
we are friends?
I will never forget you...:)

这篇文章..
献给当年光头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