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主角还是你:)

想那天..
在你上机前..
是下午3点多吧..
那时下着雨..
一面驾车一面在想..
不要再下雨了啦..
不然等下要撑着雨伞和你聊天很麻烦啊..

果然..
到你家时停雨了..
把东西送了给你..

这是个 4GB 的 pendrive..
里面有着一个为你而作的视频..
还有满满 3GB 多的华乐团照片..

前一天再次做了个视频给你..
好像已经许久没做视频了..
做的时候弄了好久才想起要怎样弄..
之前因为熟悉..
所以很快做完一个视频了..
可是这次..
却弄到夜半3点半才完成..

当天..
由于电脑烧录不到光碟..
唯有决定把东西存进 pendrive..
再送给你..
找了好久..
找了两天..
终于在今天找到pendrive 了..
确认了你在家..
就驾了车去到你家..

你家门口泊满了车..
应该是亲戚探望吧..
在你门口叫了你出来..
这感觉..
似乎好熟悉..
好像是中二时吧..
每一次去上学前..
都会骑个脚车到你家..
还记得每次去叫你..
你都是还没准备好..
不然就是在玩电脑..
害的我每次都要在屋外晒太阳..

你还是一样..
那个龟样..
还是喝着牛奶出来和我打招呼..
站在门口与你聊了下..
把pendrive 送给了你..
把 4GB 的回忆送给了你..

直到今天..
应该有两天了吧..
你的面书..
变得似乎不会亮灯了..
直到今天..
一个熟悉的声音..




是你在远方给我的信息..
看来已经到步了吧..
与你继续聊天..
与你继续联络..
聊到你在那用电话上网的费用..
竟然是 $99..
3个月 6GB 的配套竟然是马币300多..
感觉真的很替你心痛..

还是老样子..
你还是在向我抱怨着那边的生活费..
去年的你..
已经在向我抱怨着这件事了..
一直在埋怨的说那边的食物有多贵..
怎知道了今天..
你还是到了那里..
你还是再次面临了这些烦恼.

搞笑的是..
你竟然现在才发觉你的身材与身高的问题..
一封信息令我笑垮..
你说在那..
所有的人甚至是女的..
都比你高..
都比你大只..
你那色色的大脑..
还是一样..
叙述着自己在那看到的不只是路人的身材大只..
而是通街女人的身材...大..........
还有通街女人的身材..好..........

唯一你觉得庆幸的..
应该是你的身材吧..
你兴奋地说在那找不到比你矮的..
但却找不到比你瘦的..
看来瘦瘦的身材令你在那显得特别出众..

是时候去做健身咯..
或许日后你回来时变高变壮了呢?

听你说你爸还在找着工作..
也对啦..
那里的竞争的确很大..
找工自然难..

听你说你在那要上学了..
还要走路去上学..
想肥都难..
Cyril Jackson College..
senior campus..
是你要读的学校..
还要面试看你的水准..
加油..
虽然时常听你说这里的中五水准..
都比不上那里的学业水准..
不过只要加油就行了..
变成一个老外吧..xD




制作的视频..
其实我还会重复的在看..
不知为什么..
就是想看..
没想到第一个为离别制作的视频..
是为你而作的..

你说你每晚都会看一次我送你的照片才睡..
虽然说看到我的照片就 skip..
但其实..我们都知道..
这是很温馨的一句话..:)

希望你真的勿忘..
keep conta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