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兴趣不能当饭吃?

一切似乎回归到之前的生活..
不同的只是..
比之前忙得多
陌生得多..

一切一切或许从这张纸的开始..

就这样选择了 information system engineering
或许我只想学习 programming 吧
交了学费忙完开户口的事情
就是等着mass call
悠闲看来是要付出代价的
打从mass call 那天开始
就忙得自己都快疯了

最悲惨的代价
竟然是我mass call 时间在早上730
好吧
我只庆幸早上6点多的高速公路不塞

去到收到的免费东西
看来就是一个书包,hand book, thumb drive

第一天mass call 最印象深刻的?
或许就是这件橙橙的衣服吧
拿了竟然要当场换上?
好吧
其实还蛮舒服穿的说

我承认我在 lecture 听到想睡觉
可是没办法啊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只有 SAS 和 SOT 要从早上730听到下午4点
虽然时间表明确的写说到下午4点
可是却在下午5点才放
难道这就是lecturer的作风?
惨呆

看了时间表
SAS 和 SPUS making student id card 的时间一样
约了 SPUS 的恩仔一起去弄
至少有个伴嘛
12点多去到学院
按了号码
傻眼
看到了吧?12点多拿的号码 4902
重点还是,当前号码: 4417

糟糕
5百多名
怎么等啊
和恩仔 贝贝 和 nit 走到去 canteen 2 吃完午餐
回到去却还是44xx
等啊
漫无目的地等
玩玩 candy crush 的恩仔
玩玩 subway 的贝贝
玩玩 flow 的 nit

随着下午5点的来临
看吧
等了5个小时
终于轮到我们了
拍照,process ,给信,听课,small test
最后还是弄好了


弄完了还要做啥呢?
当然快步地离开学院啦
时间都不早了
难道想塞车回家吗?

回到家却还要为车子的贴纸烦恼
填完表格
复印车卡
还要写一封授权信
不知要怎么写
打起了求救电话
想起之前很会写formal letter 的 john tan
当然向他求救
话筒的两头嗯啊哦呃了许久
才尽量挤出少少的字词
好不容易type完
却发现影印机没墨
天啊 您这是在考我吧
好吧
选择用手写
填完表格等明天吧
还要附上 RM 100 
好贵的车贴纸

明天却是 compulsory 要去的 workshop
天啊
时间竟然是早上10点到下午4点
欲哭无泪

昨天终于从学院升格成大学学院了呢
却看到中国报报道
“若国阵继续执政,将继续以1零吉贴1零吉继续资助”
这是什么嘛
跟妈说了
连妈都笑了
“做不到就不资助啦?”
听了这句我都笑了
继续恐吓你的人民吧

表姐的留言提醒了我
"国阵继续执政,继续资助学费
民联执政,免费教育"
倪议员的演讲唤醒了我

两线制是时候来临了吧

计划中的槟城游到底怎样了呢?
刚刚看了ang ang 的 SBS time table 
星期六竟然还要上课
到底要怎样处理呢?
取消? 
延迟?
剩下的就是 SAS SOT SPUS 的 time table 了
星期六不要有课就好
一方面当然是不要撞到和他们去的旅行
另一方面当然是会撞到做工时间啊

除了开学忙
看来就是作工忙了
之前突然接到老板来电
因为有位老师的辞职
我需要一天走两间学校去教
是就是多了一间学校的薪水
可是却应该会很忙吧
没办法
不辛苦哪得世间财啊
可是一切如果拜六有课就免谈了

课业的烦恼看来就要在下星期开始了
lecture , practice, exam, assignment
看我努力应付
在哪天骄傲地喊上一句
"谁说兴趣不能当饭吃?"


..yookf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