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07.09.2013

是什么让桌上的咖啡杯飘香
是什么让夜半的客厅亮着灯
对了
是什么让我想起这样的你。

真的是一个眨眼
又过去了3个月
庆祝新年,享受毕业生活,等待成绩
似乎像是前天发生一般。

一开始的战战兢兢
学院生活的陌生
强迫自己每一堂课都要向旁边的人自我介绍
遇到了与众不同的一群
人说学院生活不一般
算是体验到了
来自各地的,使交友圈子扩展到了外州
近至蕉赖,芙蓉
远至槟城,沙捞越
有说一起继续升学士的
也有过后出国深造的
上课一起闹
课休一起逛
考试一起熬的
真的一下就认识了3个月了
大家之间完全没隔层
时而聊下你的家乡事
时而聊下我们的课业烦恼
在别组眼中的
记录好
电脑程序写得好
成绩好
但你们的追求完美
却是我唯一所敬佩的
DIA1 F1 我引以为傲。

路边的暗橙路灯佈满着水蚁
楼底的猫发出怪异婴儿叫声
不远处的工厂传出细声狗叫
这几天的夜半
脑里都会突然闪起一丝感觉
不由自觉地对未来感到恐惧
是从何开始
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
每踏一步都心惊胆跳的
像走入了密林中的小道
里面包裹着浓烟
不能后退却找不到前进的方向
不能往前踏一步
就不能接近成功
但迷茫的前方
这一步到底要怎样走。

对了
似乎是在那时之后
决定放弃的那一刻
当时的一派轻松自然
到现在似乎更证明了当时的自我瞒骗。

半夜静下来
听着缓缓的呼吸声
却感觉不到心的跳动
空空的感觉
似乎心室空的一般
这空洞的感觉似乎带来了莫名的恐惧感
到底为了什么而坚持到现在
为了什么而努力到现在
似乎到了现在
一切都变得没心没肺
是什么时候开始
觉得没必要那么认真
那么努力
那么坚持
是什么时候开始
对自己彻底地失去信心
是什么时候开始
这莫名的空洞感推挤着脸上的毛虫
掉入心室。

迷茫的前方
空心的躯壳
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前进的指引
坚强久了
果真会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