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28/3/2014

梦,醒了
再次梦到了
这,真实得来却充满着不真实
释怀得来充满着哀伤
人说梦境有朝一日会成真
我望此景勿再现..
当初对自己的承诺,
让我离开看见你的世界,
让我释怀,让我放下,
等哪天我加回你,
便是我真正放下的时候,
殊不知到时的你,会否答复..

一转眼,还真是一转眼的时间
已经3个学期了,下个学期就是第二年第一学期
眨眼速度大约千分之一秒,
而时间就在那千分之一秒间流逝...

坚持了3个学期
曾经烦人的assignment 让黑眼圈浮现
让头皮发痒让人抓狂..
曾经有那一瞬间,
放弃的念头浮现
发觉自己超没用,
还记得第二学期的assignment
用了两天的通宵,
却困在一个Error,
怎样都找不出解决方法,
直到第3天,朋友的寥寥几句
就解决了我2天通宵的问题..
那一天驾车实在难集中
必做流氓事情之一
通宵后驾车,完成.

通宵的那两晚,真想把自己给毙了
如何听,如何读,都进不到脑
"不是一块读书的材料"
为啥要给我批中呢..?

结果熬过了,到了今天
是因为你们,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从各地聚集起来的好友,
是鼓励,是提醒,是监督
从一群不相识的陌生人,
想象中我是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做功课
酷酷地坐在演讲厅角落,默默地驾车回家
可这一切都是想象,
因为你们,
从一开始的"加油!"
到了现在的"读书啊!别再fail了"
好吧我承认这透露了我一直fail的事实
由于报名时期到了,
获得了学士学位课程的简介
互相问是否在结束文凭课程后
继续升至学士学位,
大家答案都是,肯定
好吧,望我不再辜负他们的叮咛,
一起考上学士吧
加油 DIAF1

今日的午觉看来真是完全被破坏了
听歌准备入睡中
却被7分女孩召唤了出去
其实是9分女孩提醒我她是7分女孩的
所以不能怪我还是给你7分
结果决定去uncle jung 吃晚餐
去到却淋雨+在外头干等
以为等到5点就进去了,
怎知突然发现是5点半,
最后兜兜转转的
去到了好家乡
大家姐,小家姐,7分和9分女孩
加上我这个司机
在5点多接近6点左右
当上了好家乡的第一位顾客

最后我遇到了你,
呃,或许该说看到了你,
你低着头走过
或许你看不到我,
不过更大的或许,
是你在避开我,
啥关系,坚持当时的承诺..

今早在听着歌转着神魔,
好吧我承认我回归神魔了
突然听到了这一首歌,
..明天你好..

曾经并肩往前的伙伴
沉默着懂得我的委屈
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
当年的伙伴,举杯后各自走散
长大了,要学会坚强